close

退貨卡片 香譜冊 花嫁冊 布袋子花色  

猜想,我的腦子裡應該有個按鈕,功能很奇怪,

就是按下之後,會理性又無視地購物。
(莫怪呼,噗浪上常見哀號掙扎噗,相信小R跟S一定知道我的比喻…)

於是乎,在一番拔河,思思念念後,告訴自己,來年的這本《歲時紀》,得肩負日日載錄寥寥幾字幾句的生活瑣碎子。
ps.理想之所以是理想,就在於其的美好。

買了。
然後又,收到後,很病態地想留著珍藏,不想讓一手挫字破壞了美好。
ps.又犯病………

 

布袋子花色    

和朋友一起買,加上多買了一本贈予,收著三個包著布袋的冊本。



花嫁冊  

兩本【花嫁】、一頁一日;


香譜冊  

一本【香譜】、一頁二日。



唯一一冊碰巧是裹著網站上我偏愛的布花色樣,沒想到恰好能收著這塊,
再加上考量沒那麼多廢話寫滿整頁的悠哉,
正讀研究所的朋友,興許生活比我豐富,能載錄的花樣更甚,
【花嫁】和【香譜】之間,留下了【香譜】隨側。

《歲時紀》的美麗,是它的古拙雅緻,每次翻碰,不禁感謝偷花小姐將《歲時紀》製作出來,冊帳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萬分用心。



退貨卡片  
收到時,翻開瞧見這退貨卡,精美得如張明信片卡,若不是背後滿滿的退換貨說明驗明正身,一時也想不著這是退貨卡(笑)。


三本皆附有一小本 2012好好生活別冊 ,初時還不懂這是何用,
仔細一瞧才發現這可真是…偷花小姐的體貼呢。
抵達2012前的兩個月份,讓人有塊天地能把生活攘括在小本裡。


(說這麼多,是想正言化自己的敗家行為吧?)


望著,來年呀,真能日日,即便是簡短幾字也罷,總是生活,總是回憶。
送至朋友手上的【花嫁】,盼能盡其所用,這樣明年我才能再買2013呀(喂!)~





 


【偷花 flowerthief. |】

http://flowerthief.selfip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