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20121012  

  親愛的,其實寫下這時,我也不記得妳的樣子。

  可是,談起妳時,妳若一身清淡的望著我。
 
  日子堆積起來的,讓我不敢無畏地與妳對視。
  
  妳無謂地自我生活,我追趕著,希望能揪到妳一點也好,像妳一樣單純。
  直到某天才發現,妳好似朦朧在生活光暈裡了…
  親愛的,妳也對我這般無謂,可我還沒學會。是否學會了,我們就能更像些?
  
  妳會不會笑我不及妳的灑脫?
  還是會心疼我,被時間磨圓銳角?
  妳會不會不理我?
  因為我答應過,要活得勇敢、活得不後悔。
  還是妳會給我一枚清笑寬厚?

  親愛的,這些只是想告訴妳,雖然偶爾還是會,我卻不再抑遏不住哀傷,雖然少了一份風骨,卻多了平凡。
  也許會脫離妳的想望,但希望妳能為我驕傲,驕傲我保有妳的初衷,仍尋了另一份自在,懂得更愛自己。不知道未來會再轉變成怎樣,我也不知,而我沒有要活的如何,只是想簡單地慢慢走。
  
  親愛的,我很想妳,在每個呼吸之間。
  
 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